配置業務流程步驟的重新導向
在適當安全群組的業務流程安全性原則中,
「誰可對整個業務流程執行動作」區段中的
「重新導向」
動作權限安全性:「System」功能區中的以下網域:
- Business Process Administration
- Manage: Business Process Definitions
您可以將失敗或拒絕的業務流程步驟路由至指定的安全群組。
當您在以下位置設定重新導向時︰
- 整合步驟,Workday 會將步驟傳送給已配置的使用者,或在步驟失敗時自動推進業務流程至下一步。對於重新導向的整合步驟,Workday 不會在步驟失敗時自動終止業務流程。範例︰此步驟失敗,因為您的 Workday 用戶與整合系統之間發生網路錯誤。
- 檢閱文件步驟,當使用者在步驟上選取「不接受」時,Workday 會將步驟傳送給已配置的使用者。您只能在「錄用」業務流程的「檢閱文件」步驟中使用重新導向。範例︰候選人拒絕錄用通知。
- 從「整合」或「檢閱文件」步驟的相關動作功能表中,選取 。
- 完成此任務時,請參考以下說明︰
選項 說明 傳回將業務流程從重新導向的步驟傳回至上一個步驟。業務流程會從該步驟重新開始。範例︰您將重新導向的「檢閱文件」步驟傳回至先前的動作步驟。此傳回選項不適用於完成步驟之後的整合步驟。移至下一步讓安全群組成員將業務流程推進至下一步。終止業務流程終止整體業務流程,包括子流程此選項不適用於「檢閱文件」步驟和動態業務流程。範例︰求職申請。重新執行整合重新執行失敗的整合步驟。Workday 會先重新評估整合步驟上的所有條件規則,然後再重新執行步驟。安全群組Workday 會將步驟路由至指定的安全群組以採取動作。Workday 會顯示對業務流程安全原則具有「重新導向」動作權限的安全群組。自動前進如果整合失敗,Workday 會自動將業務流程推進至下一步。此選項不適用於「檢閱文件」步驟和動態業務流程。範例︰求職申請。
當 Workday 重新導向步驟時,安全群組或已配置的使用者會收到「我的任務」項目,並可選取重新導向動作。
當
整合
步驟失敗且您已配置手動重新導向選項 (例如 傳回
、 移至下一步
、 終止業務流程
或 重新執行整合)
時, 流程記錄
會顯示以下項目︰
- 失敗的整合步驟顯示「失敗」狀態。
- 新的「重新導向︰整合」步驟會顯示「等候執行」的狀態。
當
整合
步驟失敗且您已配置 自動前進
重新導向選項時, 流程記錄
會顯示以下項目︰
- 失敗的整合步驟顯示「失敗」狀態。
- 新的「重新導向︰整合」步驟會顯示「自動完成」的狀態。在這種情況下,流程會自動移至下一步。
當
「檢閱文件」
步驟遭拒且您已配置重新導向時,「 流程記錄」
會顯示以下項目︰
- 被拒絕的「檢閱文件」步驟會顯示「已重新導向」的狀態。
- 新的「重新導向︰檢閱文件」步驟會顯示「等候採取動作」的狀態。
您可以建立在任何業務流程步驟或整個業務流程狀態上觸發的自訂通知。如果您想在業務流程終止時觸發通知,請建立狀態為
「拒絕」
時觸發的自訂通知。